I hate to fake an orgasm.
Instagram: tranquilitehere

很久没有回来,总是觉得一个人在外有无限自由。每次回家大部分时间也是在阴郁和烦躁中度过,神经变得异常敏感,些许小事也能触发焦虑情绪。这个住了十几年的地方,却从没有仔细看过,总是觉得又脏、又乱、又嘈杂充满不安。最近几年大兴修建,更是环境糟糕,很多有历史特色的角落被遗弃,追求的现代化又无法完整呈现,整个一副光怪陆离四不像的样子。
住了十几年的家乡。不会说它的方言,不爱它的食物,不熟悉它的街道,站在最繁华的市中心都能迷路,从内到外的格格不入。从来没有想过要去探索它,去发掘它深处的气味。一直抱着些微的抵触在生活。十七岁那年,有了一个可以离开它的契机,于是毫不犹豫的接受了。
可是有很多人,也就是这样寻常地在过着各自的日子。他们坦然地面对这个城市最真实的面貌,跟着它一起度过了这些年的时光。从来不作过多的奢望,只是安然地跟随它变换的步调。耐心寻找舒适的角落,年复一年地平常。不是想要定义哪一种态度更好,但是有一点可以明确---这些人是真正属于这个城市的。而尝试从他们的角度平和观察,有些意想不到的美感就会隐隐浮现。

评论
热度(1)
 

© 这里有。静海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