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hate to fake an orgasm.
Instagram: tranquilitehere

lofter爬满了各种高贵冷艳的文艺女青年,留着一头海藻般的大中分,看着充斥独白的电影,穿着棉布衬衣长裙背个单反动不动就让灵魂去西藏流浪,会使几句英文法文读几本杜拉斯昆德拉,批判想要谈恋爱是因为什么自身精神的缺失所以需要另一半来填满。
这种梦话你他妈十三四岁的时候说说就罢了,现在年纪也不小了,是准备到满脸褶子的时候还不食人间烟火吗?人类本来就不是独居动物,你愿意独居那当然也没什么稀奇的,但是有必要摆出一副因此你就特别仙风道骨的意思吗?现在这种批判非单身人士的趋势简直有些匪夷所思,好像一个女人到了一定年纪还能坚持单身是件特别了不起特别清高典雅的事儿一样。这些女青年在微博受到了挖苦和嘲笑,就跑来这儿涨粉,哄些初中小女生的崇拜还自认为活得多么潇洒有个性有深度。
爱情没他妈那么多乱七八糟的,普通人的爱情就是要吃饭打炮,就是要跟柴米油盐酱醋茶绑在一起才靠谱。当然了,文艺女青年都不是普通人,这个哥我就说不着了。

评论
热度(3)
 

© 这里有。静海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