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hate to fake an orgasm.
Instagram: tranquilitehere

那天又去了夜市。天气还没有完全热起来,夜晚有凉风习习,刚好适合棉布衬衫的温度。加国的夏天天空随意怎么拍色彩都好看,这给了我这样没有任何摄影技术的懒人继续懒惰的理由。一直以来坚持只用手机拍照,觉得操作简单,分享简单,保存简单---其实只是在给自己的不思进取搜寻借口罢了。
每次去夜市都会吃一样的东西。去之前都很期待,但是去了以后也未必见得就有任何创新。各种肤色的姑娘们穿着碎花的雪纺裙,露出手臂和小腿光洁的肌肤,脚趾涂着斑斓的颜色,额头会沁出浅浅一层汗水,在人群里和同伴们谈笑,或者站在路边简易搭起的木桌旁喝冰凉的奶茶,吃几串热腾腾的烧烤。每次都看这些一样的热闹,懒散地听各国语言的喧哗。在家乡的时候并没有怎么迷恋街头饮食,现在倒是经常去随便走走,拍几张相片。
就这么到了渐渐眷养出一些寻常习惯的年纪。没有太重要,但是因为可以带来一些东西,也就得以保存。

评论
热度(1)
 

© 这里有。静海石。 | Powered by LOFTER